柚子汁挺好喝的但是这瓶柚汁不能喝

Amen

【管萤】他如天使一般

-混水摸鱼柚子汁

-除了短没什么了

-因为正文也很短所以我懒得打警告了



—————————



“喂瓦不管。你喜欢我吧?”当流萤说完这句话时,瓦不管的源源不断的声音嘎然而止了。流萤小跑到他的面前,认真的盯着他的眼睛。

流萤看出来了,那对宝蓝色的眼睛中分明闪过了几丝慌张。

 



“你为什么会这么觉得?”他的眉头似乎有些皱起,手不由自主地背到背后抓紧了自己的衣服。“唔…直觉吧?毕竟你原来也说过我直觉很准不是吗。”他耸了耸肩,自然地回答了瓦不管的问题。

 

“…是啊。我喜欢你。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恶心,想要快点离开我?”瓦不管的眼里似乎又带上了点点泪水,语气中有了不可忽略的急促,“哈哈,如果是那样的话也最好不过,至少不会让你继续这样……”话音未了,一个温暖的身影在模糊中抱住了自己。

 


 

 

“我觉得啊——我也喜欢你哦。”他如天使一般说道。


END.

评论(1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