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汁挺好喝的但是这瓶柚汁不能喝

Amen

【管萤】都!怪!瓦!不!管!!

 食用说明:

-是不仅沙雕还很傻逼的极限1.6k短文

-OOC OOC OOC

-我不知道你们看的开不开心但是我写的挺开心的哈。你们开心不开心我不管反正我爽了(不是

-写傻屌文好快乐我好喜欢傻屌文

-喜欢的话点点关注点点红心蓝手圆孩子一个500fo的愿望8⃣


无了,我废话好多但是还是请继续看下去↓↓↓


 


 —————————


 


 


0.


 


为何女粉纷纷尖叫,为何欧的BA1当场去世,为何瓦不管屡次被警告。这一切一切的背后,究竟隐瞒着什么样的秘密。


 


接下来就请随着我们一起观看——今日逗乐之「流萤与瓦不管之间不可告人的关系」


 


 


 


 


 


1.


 


这天,老白因为晚上熬夜打游戏,十二点过了才迟迟醒来。他习惯性打开了B站,看看其他人的视频。


 


这时,他在茫茫动态中发现一张鸽图,想都不用想都知道是流萤的了。老父亲白叹了口气,抬起眼睛去看今天的流萤有找了什么神奇的理由来激情午鸽。他本来就只想草草瞭一眼,但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流萤的午鸽理由是——腰疼屁股疼???!!!!!!


 


如果他没记错,现在瓦不管正在流萤家住宿着呢。


 


 


瓦不管,住宿,腰疼屁股疼。


 


 


 


??????!!!!!!!!!!!!


 


 


 


 


 


2.


 


他没管评论区是否有讨论那个那个,身为管萤粉头的欧的扒衣先生当机立断打开QQ点开魔人团群发了这样的一段话:


 


Oldba1:「@dove 弟弟你咋啦,怎么就腰疼屁股疼啦?」


 


心动、焦躁不安、紧张。毕竟说不定下一秒流萤就会回一个啥呢。


 


 


 


 


dove:「都!怪!瓦!不!管!!!」


 


 


 


都怪瓦不管。


 


怪瓦不管。


 


瓦不管。


 


不管。


 


管。


 



 


 


 


 


哦,要不是我们的欧的扒衣先生的身边有莉莉姐我想他应该会喊出来然后当场带着cp成真的美好安详上天化作天上那个不是最美丽但一定是最像黄渤却不是黄渤的烟花。


 


 


 


3.


 


镜头转到流萤这一边。和瓦不管那个那个了一晚他却还能比瓦不管起的早也真的奇迹。其实在他发那句话的时候他还小心翼翼地往床下看了一眼打地铺的瓦不管还在不在睡着,见他还像一只猪精似的酣睡,流萤放心且带有怨恨的发了那句话。


 


 


好现在肯定有人问管萤真的成真了吗。结果当然是——没有啦!那个那个是什么呢,当然是打游戏啦你在想什么黄色废料啊混蛋!


 


 


那么又有人问了昂,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到底是什么呢!这位同学你坐下哈,我慢慢来给你讲不要着急。


 


 


咳咳,事情是这样的。众所周知在这一天的前一天我们的瓦不管又找到了流萤并又打算在他家里住个一两天。这个倒不是重点,重点是在前一天夜晚,我们的流小萤同学因为怕瓦不管说自己半夜吃东西会变胖特地安静等到他睡着了才悄悄咪咪鬼鬼祟祟向楼下的厨房前进。


 


 


就在他下到倒数第三个台阶时,一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响起了:“傻屌流萤你半夜不睡觉干什么呢。”流小萤被吓得啊,一个脚滑,不仅摔到了屁股还他喵磕到了腰。


 


 


 


 


萤萤委屈,但萤萤不说。


 


萤萤委屈,但萤萤说不得。


 


萤萤委屈,但弟中弟更委屈。


 


 


 


在流萤被吓到坐到楼梯上时,它不仅坐到了楼梯,还坐到了弟中弟的一小节尾巴。“喵——!!!!!!”


 


这次可就不止流萤被吓到了,就连瓦不管也被小猫咪这声吓到了。瓦不管下意识先打开了灯,长时间处于黑暗突然接受到光亮的感觉让流萤有点难受。


 


 


两人四目相对。


 


 


 


沉默,是今夜的康桥。


 


 


 


 


4.


 


瓦不管醒来的时候看的老白给自己发的消息还是懵的。什么叫「对流萤好点,以后下手轻点,不然回头丢了媳妇别找我诉苦。」


 


对流萤好点下手轻点是指…在他半夜偷吃的时候暴扣他时轻点吗。那丢媳妇是啥,难道我瓦不管还能把十香给丢了吗。老白咋知道我锤流萤了,难道他在流萤家安了摄像头吗,噫恶心。


 


 


迷茫、疑惑、不知所措。弱小无助瓦不管一脸懵逼地回了老白:「?我…尽量……?」


 


 


那一头的老白,要不是莉莉姐拼死拦住,他可能已经为这不真实却真实的正直革命兄弟友谊奉献生命了。


 


 


 


5.


 


意外总是来的那么突然。这天晚上,管萤白狗激情匹配四排。老白小心翼翼的询问着瓦不管流萤的关系。终于,他豁了出去用了自己能保持的最冷静的声音问流萤的午鸽理由为什么是那个。


 


“哈?就,我晚上偷吃被瓦不管发现了不小心脚滑磕到了鸭。”


 


 


老白闻到此句,差点没一口血吐出来。“白哥哥你怎么了?没事吧。”“没没没没我没事,那个哈我有点事先走了你们继续玩哈哈哈哈哈…”


 


于是,老白在众人不解的情绪中,悲哀的关上了电脑。


 


 


 


你妈的这么离谱的事真的会发生吗??!!!


 


 


 


抱歉,那还真会哈。


 


 


 


 


6.


 


哈?问我结局?嘛,管萤本来就是双向暗恋,在一系列互相暗示后两人也真滴在一起了,而我们的欧的扒衣先生也是死而无憾了,皆大欢喜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故事,完。


评论(17)

热度(3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